一個凹就會被上一個凸
誕生一個接受者會誕生一個給予者
前面幹嘛被打槍這麼多次???
因為他們不適合妳啊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24.jpg

123.jpg

今天說完這句話1分鐘後我就接到今天應徵的工作

原本面試老闆年OK~但是回家老闆表示不要所以以被婉拒

哇!!我這句話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嗎-ˇ-

(其實我面試入取後~胸口與心中有說不上的能量卡卡的特別明顯)

我聽到入取~也沒有特別的高興異常的平淡

我去應徵彩券行~主要是因為有獎金加成~過年又快到了!!想跟上一波

並且實際彩券行其實有點像~經營一間店

早+晚班配合~~就等於這間店是你們兩人個在賣得

那你想賺多少?就看你賣多好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繼我發現老闆娘品行不錯,不做地下生意~

你可以說彩券行~每一個刮刮樂/台灣彩券(運動彩勸沒有)都是在幫助一個身障者

因為刮刮樂申請需要殘障手冊/牌照等等~

所以很多人可以借身分證之類的來買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從沒關注過彩券行!!~除了幾年前輸過

但是在高雄市區你每騎車3分鐘就有一間.....

一條間就有三間.....是真的非常誇張

高雄市一年彩券賣150億啊!!別跟我說甚麼經濟不景氣XD哈哈

 

 

123.jpg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浪塔羅師 的頭像
    流浪塔羅師

    塔羅日誌~~

    流浪塔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