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未當兵的朋友放三天連假~特別約我抽空算塔羅

我特別在早晨的脈輪花精課程~跟晚上要趕車去台北中間的空檔

與他相約在台南新光三月的星巴克算牌

(這邊建議外面約算牌的地點!通常是咖啡廳/飲料店/餐廳/靈性空間~~~重點是挑安靜+能夠單獨對談的+輕鬆舒適的環境佳)

因為能占卜時我們彼此的磁場能不受干擾

雖然此時的星巴克人潮多
但是我有經歷了~我感受一下環境覺得OK我依然能集中精神解牌~當天颱風後依然下大雨!我就不挑地點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問題:帥帥男想知道有沒有機會與美美女復合??

我請他呼吸一分鐘後抽4張牌給我 再抽一張天使指引牌

 

未命名.png

最左邊第一張,這張是張大牌

這個女生,他內心有股聲音再給他指引,他被迫接受別人命令非常久了,

現在他必須回來頃聽自己的內心,這個最佳時候已經到了(左邊第一張大牌>星星),所以他現在內心有股非常大的力量,他必須專心,

心無旁鶩,所以他把會影響他目標的次要東西通通推掉,包含他的愛情(中間第二張>權杖一)

那他的目標是?一定與是與新的理想工作有關,

在他得到他目標的工作之前~他必須完全的"在"(右邊第二張>金幣公主)

回到這個問題,那究竟他們可不可能復合?

答案是有可能的

因為我從聖杯六(右上方那張),看出他們相處得非常好,女方明顯也對男方是有感情的,而且我覺得男方完全沒問題,他處理得非常好

那位什麼要分手呢?(回到月亮)因為這個"時期"他有他目標必須完成.

所以男方一定一頭霧水阿!!!因為他不知道到底哪裡做錯了

沒錯!!!因為他沒有做錯~~

你會發現這都是女方的意願!!!

這樣你再回去看那些簡訊留言!!他會說他自己很自私就是這層意思

這種情況男方能怎麼辦呢???

(我很直接的跳出這個問題)

(守護天使早已經給出了答案)

1111.jpg

呼吸新鮮空氣,我要你放鬆,去戶外走走,安排踏青的活動,花與草能清理你的身體能量讓你回復元氣(天使音)

其實你要想想!!!這一切都其實是往好的方向的~女方有了目標正在全力以赴~分手完全也不是你的問題~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!!!~那你在難過什麼呢?

所以出去呼吸花草樹木讓自己輕鬆吧

~~~~~~~~~~今日的靜心牌~~~~~~~~~~~~~~~~

占卜結束後~我立刻坐往台北的客運

在抽車上抽了今天的牌


undefined

就跟我當時的感覺一樣,我內心感到有股熱情,卻覺得胸悶

因為我無法做什麼,主導權在別人手裡

但是我今天一直在執行我想做的事情阿,我很納悶?

所以我閉上眼睛,我看到了今天幫他占卜的男生獨自坐在星巴克的吧檯前,而他想做些什麼

卻無法做,因為主導權在別人手裡,胸有點悶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臉書;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9426374767

line:qaz41826

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~記得流言案讚追蹤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浪塔羅師 的頭像
    流浪塔羅師

    塔羅日誌~~

    流浪塔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