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晚,臉書上大量出現,大頭照夾帶影片網址的病毒,因為樣貌有點粗糙,是fb設計的話都會做的美美的,加上又有兩位好友同時洗影片,就立刻懷疑是病毒。

直接分享解決方法給各位,在臉書右上方找到設定,裡面選項中有個應用程式,在應用程式裡,把奇怪的應用程式名稱都打x,不確定的就x就對啦,我分享給我己個受害的朋友都說有用,立刻就停了,現在分享給你。趕快試試。

這個方法能阻止正在傳播的人,不繼續散播

那你可能會問,那我點了有事嗎?

我不是作者,我怎麼知道裡面有沒有毒,有毒就有事嚕

安心,就基本掃毒,改密做一次吧😎

 

Screenshot_20161001-2226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浪塔羅師 的頭像
    流浪塔羅師

    塔羅日誌~~

    流浪塔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